ZZJH.

给大家讲个故事。
我是三党,今天考完体育中考,满分。
但是从初一到初三,真的是一部和中考体育奋斗的血泪史啊…
初一的时候800米4分22,跳绳一分钟才跳一百二十多个,还被同学笑话跳绳姿势搞笑。初二也没好到哪里去,跳绳虽然有进步,但是800还是比较惨不忍睹。所以初二报了一个体育训练班,但是好像也没有多认真上课,初二结束的时候800米还退步了,才4分28。可能上了初三才真正有危机意识。所以每天放学都去跑步。但是醒悟的太晚了,练了一个学期,期末考也才4分15,最好成绩不过是4分钟。到了这个学期,每天放学都去跑步,学校专门开了一个体育扶贫班,别人上课都唉声叹气,跑200跑两分钟。但是我不敢随便乱来了。就这么着大概一个月吧,真的很累。也很后悔,为什么以前不好好练习。
幸好最后醒悟了。今天跳绳183,跑步3分31。想想三个月前我还是4分15呢。
挺开心的,以前体育满分可能只会是在梦中出现的场景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